顾瑜

码字不易,多谢鼓励~

【原神乙女】你从小被他养大,他却见你对别人表白

内含:神里绫人/钟离/温迪/达达利亚

——

神里绫人


在你还小的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爹妈在哪,也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你比较好运,被绫人大发慈悲捡回来了,享有和绫人的亲妹妹--绫华一样的待遇。

 

要是没有他,你可能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绫人对你很好,对待你就像和绫华一样,但是你总是觉得他对你是不一样的,因为绫人也总是偏爱你一些。

 

这仅仅是因为他觉得你太瘦小,没有营养,所以才这样的,但是随着你长大,这份偏爱也没有消失。

 

你却当真了。

 

你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了自己名义上的哥哥--神里绫人。

 

在你成人礼的时候,你鼓起勇气对他表白。

 

但就在你通红着双颊,紧张地等待他的回应的时候,他却只是站在原地,一双眸子没有什么波澜地看着你,这让你很是挫败。

 

随后,绫人只丢下一句好好玩,就借口自己要处理事务离开了。

 

绫华为了安慰你,给你出了个招。

 

要是这招也没用,那你可能就真的会放弃他了。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绫人装作若无其事离开现场之后,他靠在走廊的墙壁,手抚摸上自己胸膛跳动速度愈发快的心脏,吐出一口气,“呼,真是没办法啊。”

 

你在他心里是特别的。即使他当你是妹妹,但是还是会在某些时刻被你的一举一动牵引着心神。

 

他,也是对你不一样的吧。

 

只是还不愿意承认自己对你有不一样的想法罢了。

 

绫人虽然在处理事务上很利落,但是在感情上,他第一次犯了难。



钟离


钟离很久之前在一次外出的时候遇见了快要饿死的你,他对你抱有怜悯之心,见你又生的乖巧,便收了你在身边呆着。

 

你没有见过比钟离还好看的男子了,再加上钟离对你只增不减的宠爱,你成功地栽倒在他的温柔乡里。

 

你试过各种方法试探他对你有没有感觉,但是很遗憾都是以失败告终。

 

钟离的一句“你还小”,成为了压倒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燃起了斗志,誓要证明你已经长大了。

 

那日你表白失败从钟离房间离开之后,钟离没什么反应,只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卷宗看着。

 

“钟离大人,是太热了吗?需要开窗透气吗?”侍女在一旁提醒,“您已经半个时辰没有翻过页了。”

 

侍女一语点醒梦中人,钟离下意识摸上自己的脸。

 

从手掌心传来脸蛋的热度好似直接通过手传到心脏,手中的卷宗甚至拿反了。

 

钟离长吁一口气,手掩盖上自己的眼睛,脑海里不自觉浮现着你刚才羞涩的样子,嘴角忍不住勾起。

 

日夜朝夕相对,你活泼而又勾引人心神,他怎么可能对你不心动?

 

只是,他身上的担子太重。

 

他也在纠结到底是要江山还是要美人。

 

可是在你离开后仅仅只是半个时辰,他的脑海已经满满都是你,再也没有别的位子容纳其他了。

 

既然你都大胆示爱,那他何尝不勇敢一把。若是错过这次机会,他才会追悔莫及。

 

决定好跟你表白,钟离心中堵住的那口气突然松了,转而是紧张。

 

不知你会是什么表情?不知你会不会因为他没来得及答应而生气呢?



温迪

 

“呀,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喝酒?”天使酒馆的老板走过来,拍了一把温迪的肩膀,语气揶揄,“怎么,吵架了?”

 

温迪仰头喝下杯子里的酒,给自己续上,脸上的笑容无可奈何,“都没有拥有过,何谈吵架?”

 

“不是吧,温迪,她可算是从小你养大的,什么性子你应该是最清楚的,这会了怎么还没拿下?”酒馆老板有些惊讶,顺势就坐在了温迪对面。

 

“嗯,快了。”

 

你从小颠沛流离,刚巧遇上了在外吟游的温迪,温迪见你可怜,带你吃了一顿饱饭,你看温迪面目和善,便央求着他带上你,收养你,即使是做他的侍女,你都无所谓的,只要你饿不死,冻不死,就满足了。

 

温迪见你可怜,终究是不忍心拒绝你。

 

只是随着你日渐长大,出落得愈发亭亭玉立,一举一动不知何时已经被他放在心上,像是谁拿着一只羽毛扫过他心房。

 

只要看见你,什么坏情绪都会消失得一干二净。

 

温迪第一次对一个女孩子有这种感觉,他以为这只是他对你的怜惜之情,毕竟你们相处了这么久,你在他心里早都有一个特殊的地位。在他看见你对着男性朋友笑的开心时,他就知道,这股怜惜之情终究是转化为了男女之情。

 

他打算跟你表白。既然弄清楚了自己的心思,他就没打算藏着掖着。

 

只是他有些忐忑,只能来喝喝酒,清醒一下头脑。在他决定一些什么重大的事情的时候,他总是喜欢喝上两口,酒精的刺激让他更能清楚地思考。

 

告别酒馆老板,他加快步子往家走。

 

他走到门口,就看见自己此刻心尖上想着的人,正一副娇羞的样子对着别人表白。



达达利亚

 

你觉得达达利亚人很好,对你这个捡来的孤儿很是照顾,你很少见到这么帅气,这么善良,对你这么好的人了。

 

你承认,你对他起了不该有的心思。可是你也不能否认,你很难对这样一个完美的人不起心思。

 

你知道他把你当亲人,可是你却想和他恋爱。

 

可是当这个想法出现在你的脑海里的时候,就像疯狂生长的草,阻止不住。

 

你控制不住地想试探达达利亚对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心思。

 

而正当你兴致勃勃地想着怎么试探的时候,达达利亚也正在纠结。

 

自从收养了你,他的生活才算是真的有了牵挂,有了盼头。

 

在他出去工作的时候,你每次都乖乖的坐在大厅等他,即使困得不行,即使脑袋一点一点磕着桌沿,你还是会在他回来的时候仰起亮晶晶的眸子欢迎他。

 

他会因为你的靠近而呼吸急促,会因为你的笑容自己也开心一整天,也会因为拥有你对他独有的那份偏爱而满腔甜蜜。

 

你们天天都在相处,对彼此琢磨的一清二楚,面对着你不自知的撩拨,他早在心里悄悄对你存了别的心思。

 

可是你是他收养回来的,他担心在你心里早已经把他当作亲人一样的存在。

 

“啊,真苦恼啊!”达达利亚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

 

想他达达利亚在外名声大震,结果头一次为了感情而犯难。

 

可是如果不尝试,永远不知道结果,事后就会无限后悔。

 

于是达达利亚不再纠结,一跃而起往你的房间走去。

 

速战速决,早日拿下你,省的你即使人不在身边,也会在他心里乱窜。

 

可是,达达利亚没想到,还没走到你房间门口,就听见你和另一个人表白。

 

声音娇羞,听着真刺耳。



后续放在回礼处啦

点击【赠礼】可解锁隐藏结局哦~

另外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34)

热度(233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