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瑜

码字不易,多谢鼓励~

原神:天降胜过青梅?

内含:迪卢克/神里绫人

(设定:你和他们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突然有一天他的身边天降了一个神助攻,你正好想着借此机会试探一下他们的心意。)

——

迪卢克

 

酒庄里,迪卢克站在吧台前,安静的帮你调配着你最爱喝的鸡尾酒。

 

“少喝点。”

 

你的脸红红的,看着面前英俊的男人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今天的格外好喝。”

 

“喜欢就好,不过不能在喝了。”

 

迪卢克将你面前还剩的半杯酒直接拿走了,换了一杯果汁放在你的面前。

 

“迪卢克老爷,有人说过你长的很帅吗?”

 

“有啊。”

 

“是谁啊。”

 

你瞪着星星般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他。

 

“一个可爱的大眼睛的小姑娘。”

 

“勉强接受这个答案吧。”

 

“好了,我送你回家。”

 

迪卢克从吧台出来,穿上自己的外套将你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谢谢迪卢克老爷送我回家,明天见。”

 

“嗯,明天见。”

 

你回到家,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撑着脸莫名的有些苦恼,心想自己已经表现的够明显了吧为什么迪卢克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呢。

 

深夜,你躺在床上脑袋里想的都是怎么样才能让迪卢克看出自己的心意,不知不觉便睡着了。

 

第二天上午,你像往常一样精致的出了家门。

 

迪卢克也刚到酒庄,正和店里的伙计忙着收拾,距离营业还有一段时间店里除了伙计并没有其他的人。

 

“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啊。”

 

“煲了汤,要不要尝尝。”

 

‘去后花园吧。”

 

迪卢克简单的和伙计吩咐了一下带着你去了酒庄的后花园。

 

“一会儿,做什么去。”

 

“你忙,我晚上在来喝酒不用管我。”

 

你将带给他的东西拿出来放在桌上,看着他喝完。

 

“先放你这里,我晚上在拿走,我准备出去逛逛。”

 

“好。”

 

从酒庄出来,你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东瞅瞅西瞧瞧的打发着时间。

 

天刚黑,你便来到了酒馆,刚进门就看到了一个长相艳丽身材曼妙的女子坐在了迪卢克的身边,他们好像在聊些什么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迪卢克老爷。”

 

你叫了一声,但是他好像并没有听见,你有些吃味的换了个位置叫来了伙计要了一杯果汁便坐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另一旁的迪卢克和那个女生畅快的聊着。

 

“我看你很年轻啊但是听他们都叫你老爷为什么啊?”

 

“可能是这家酒庄的原因吧,大户人家不都这么称呼。”

 

你看着两个人像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似的,一直聊了很久都不见迪卢克回身看看其他的地方,你又观察了一阵子,有些坐不住了走到了迪卢克的身边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我要喝昨天晚上的那杯酒。”

 

你的声音像是在撒娇,他转过身静静的看着你伸手揉了揉你蓬乱的的头发很是宠溺。

 

“坐吧,我去给你弄。”

 

迪卢克朝着旁边女生点点头,起身走进了吧台

 

“小姐姐你长的很好看。”

 

“谢谢,你也很可爱。”

 

你看着迪卢克娴熟的动作帮你调着酒,眼神从未离开过。

 

“你的酒。”

 

“今天好像和昨天又不一样了呢。”

 

“尝尝看,喜欢吗?”

 

旁边的女生看着你手里的酒又看了看面前的迪卢克。

 

“老爷,不知我是否有荣幸品尝一杯和这位妹妹一样的酒。”

 

“稍等。”

 

迪卢克绅士的朝着她点点头,拿出相同的原材料也帮她调了一杯。



神里绫人

 

奉行社外,你拿着帮风神里绫人准备好的午餐安静的站在门前的大树下等他出来。

 

一抬眼,神里绫人身边跟着一个美丽的姑娘一同从身奉行社里走了出来。

 

阳光洒在她银色的头发上是那样的夺目,你看着两个人觉得是如此的般配,脸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拿着东西转身准备离开。

 

神里绫人出门便看到了你,正准备过去和你打招呼,就看到你转身要离开的你,赶忙加快了步伐。

 

“来了怎么不上去找我。”

 

“忘记带通行证了。”

 

这时身边的银发女生也跟了上来,看着你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微微泛红。

 

“妹妹的皮肤真嫩啊,着一会儿已经晒红了。”

 

你朝着她点点头,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了神里绫人。

 

“绫人,去吃饭吧我先走了。”

 

你不想站在两个人的身边,这样显得你很多余。

 

“妹妹长得这么漂亮不知是否有婚约。”

 

“没有。”

 

“这样啊,妹妹长得这么好看我也认识很多优秀的男生到时候给妹妹介绍。”



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3)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